夥伴招募

靈活的組織和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 使員工可以與Tul一起成長!

TUL長期以來一直將人力資源視為最重要的資產,因此始終將員工的成長視為自己的財富。 在TUL,每個人都有機會接受全面的教育培訓,以及通過繼承經驗建立TUL的內部知識庫。 TUL使員工能夠專業,快樂地工作。

熱情,活力,幸福 和動力相結合

透過學習進行教學已成為TUL的一種普遍做法,同事之間的牢固溝通也很普遍。 在TUL,我們尊重多元文化主義,專注於達成共識,並保持有效的工作環境。 同事間保持高昂的士氣,勇敢面對問題和接受挑戰並努力對最佳方法進行改進和創新。 TUL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-免費定期體檢以確保員工的整體健康。 TUL福利委員會不時舉行各種活動,以確保工作環境充滿知識,活力和歡笑。

以人為本的管理和完善的設備

在TUL,我們首重男女兩性平等的工作條件,性別絕不妨礙職位的進一步發展。 同事間常具有良善的開放式交流。 因每個員工都有專用的筆記本電腦,在TUL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無線上網-同事和訪客之間溝通無隔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