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多元化

員工組成占比

集團秉持「以人為本」並遵循相關法令,吸引多元人才,各年齡層員工組成之分布如下表所示。為落實多元職場共融,亦積極參與政府政策如安穩僱用計畫2.0、 非典型勞動者轉任正職…等計畫,員工組成多元如越南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南非等國籍與阿美族原住民族、身心障礙聘用,集團需確保在各地,每位同仁都能受尊重、發揮長才,為永續、多元目標而努力。 TUL

地區人員聘用

撼訊科技極力為公司所在地區深耕,包含活絡社區商業活動、促進社區發展,截至2023年12月底,適當聘用營運所在地汐止地區之居民,聘僱人力約占集團總人數之30%,以增進社區認同。

多元人才友善職場尊重差異

顧及大部分員工需兼顧事業與家庭,我們設立良好的育嬰機制,任職滿半年之員工,可依照「性別工作平等法」及「留職停薪管理辦法」,在子女年滿3歲前申請育嬰留職停薪,並於留職停薪期滿後回復就任,並提供相關教育訓練課程, 集團除依法給予相關生育照護假外,亦予生育祝賀金,針對20歲以上或年滿20歲以上仍在學之員工子女,額外給予年度教育津貼補助。

集團除了實現性別平等和家庭友好的友善工作環境之外,更利於實踐員工對企業認同與歸屬感,除福利以外,也積極鼓勵舉辦社會公益活動讓員工參與,冀望吸引和留住人才,降低員工流動率,邁向多元共創雙贏。

TUL